聘请的故事

其实,我今天还蛮想传个简讯给你的。就想告诉你一个好消息。结果还是什么也没打地搁在一旁。我想你也不在乎吧?

那就通过互联网,如果你真有读过我在12月11日发的email 的话,里头的instagram,会有这网页。如果真的有如果,你就会看到这些吧?

我跟你说,今天面试超棒的。我9点面试,8点30分就到了。在那公干的保安都措手不及。哈哈!等啊等的。终于9点了,HR的员工也开始分配今天会面试的嘉宾到不同的房间。我还蛮特别的,不是普通的面试房,(其实是面试房)只是我得要利用Pass才能通过呢。

等了大概5分钟,考官入场。我紧张地站了起来向他问好。面试的问题不难。就问我读书时所参与的课外活动。不到一会儿,就问道我想要这份工作吗?我楞了一下,心想是不是陷阱题。也没时间考虑,就说超想要的。结果他就这样带我逛工作岗位一圈。然后就说, You are hired.

哇哇哇。

我开心到不知该说什么,只会不断的道谢。

今天被聘请了。心情也放松许多。那你呢?

Leave a Reply

